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淡人生

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-12-6中职篮辽宁豪取15连胜  

2014-12-06 15:20:45|  分类: 生活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12月6日    星期六    晴

    昨天晚上的CBA第十五轮的比赛真是扣人心弦,最值得我关注的比赛是北京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。

   此前,辽宁队的发挥是本赛季最出色的球队,已经取得了14连胜,北京队是去年的总冠军,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失利过。这场比赛是北京队继续捍卫主场龙的优势,获取主场七连胜,还是辽宁队继续连胜的势头,人们拭目而待。前三节,北京队借助主场优势,在主力球员马布里的带领下发挥出色,一路领先,尤其是马布里根本不像38岁高龄的球员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很出色,北京队前三节可以说是打得顺风顺水,曾经领先对手20分,我感觉辽宁队的14连胜就此作古,就是在第四节时间过半的情况下,北京队还是领先。谁料最后6分钟,辽宁队绝地反击,第四节的后半段,多点开花,最后辽宁队反败为胜,不可思议地取得了15连胜,真是奇迹,这说明了辽宁队绝对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,他们每一个球员的心理素质都是过硬的,每一个人都是善于打硬仗的英雄。我感觉辽宁队获胜靠的是总体实力,全场比赛,辽宁有六名队员得分上双,而北京队的马布里尽管实力超群,但是孤掌难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