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淡人生

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-12-16今天参加了一个饭局  

2014-12-16 16:03:37|  分类: 生活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12月16日    星期二    晴

今天参加了一个饭局。

近门的一个侄子最近有了个大喜事,他的妻子在县城医院为他生了个儿子,这下把全家都给乐坏了。上午他的父母在饭店宴请家族内的哥哥弟弟们,目的主要有两个,一是告知家族内的各位自己的儿子又有了儿子,二是告知各位人家娘家人那一天要来看月子,近门的各位要来伺候贵客。今天的宴席有两桌是在饭店举行的,我参加的是主席,有男客。有一位我感到很陌生,一打听原来是女方的娘家爹,侄子的岳父,新生儿的姥爷。当然他是坐在贵宾席,喜事嘛,当然是喜酒喝得就多了,七个人喝了六斤白酒,应该是够可以了。人家既然是贵宾,我们在坐的都会表示一下心意,先敬四个,然后陪两杯。看起来不多,但是今天陪客的有七八位,如果都这样表示心意,这客人怎么能承受得了?说实在的这客人也许是心里太高兴了,也许是碍于面子,酒是真没有少喝,大约一斤吧,最后饭也没用吃,只想睡觉,再后来干脆就哗哗地把吃的饭菜和酒全部吐出来了。

什么叫乐极生悲,我觉得这多少也算一个,只顾自己的闺女生个男孩全然没有考虑自己的酒量。喝多了,吐酒了,难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