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淡人生

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-11-6几台彩电不翼而飞了  

2014-11-06 17:00:48|  分类: 生活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11月6日    星期四    晴

我的妻子在镇卫生院病房担任护士长,最近她们科室发生了一起盗窃事件,病房里的几台彩电不翼而飞了,她马上报告给了院长,院长非常生气,扬言要扣发她们一个月的绩效工资,她们都陷入了郁闷之中。不管院长完全扣发绩效工资是否合理合法,其他行政值班领导是否也有责任,但是在她们的科室发生了这样的事故,责任是逃脱不了的。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,她们把其他房间的所有电视都摘了下来集中存放到了一起,不过,找到凶手才是最重要的。

那天中午一点多了吧,一个病人五十岁左右,自吹是村里的治保主任,他输完液要回家,手里提着个尼龙丝袋子,还有大衣遮挡着,正好被值班护士碰到,问他拿着什么,他支支吾吾,一摸,硬硬的、长方体的东西,是电视。她大吼一声:“给我拿回去。”一看露馅了,这位病人灰溜溜地把电视放回了房间。原来那几台电视也是被他偷走的,一开始他不承认,派出所的干警到他家翻出了一台,另一台在哪里呢?他的家人感觉很丢人,就给医院买了一台,后来在村外的一个柴火垛里找到了。今天妻子到了派出所把丢失的电视机领了回来。

可笑的是这位凶手,被逮了个正着,脸也不红,也不知道害臊,都认为第二天不会来医院输液了,谁也没有料到又来了,心理素质真好,如果他真是治保主任,那也太有讽刺意味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