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淡人生

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-11-24奖励性绩效工资嚷嚷了一年  

2014-11-24 15:37:55|  分类: 工作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11月24日    星期一    多云

嚷嚷了一年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终于有结果了。

上午教办召开了会议,其中一个议程张主任宣读了我镇2014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办法讨论稿,上级要求12月份之前必须发放到老师手中,因为是牵扯老师的切身利益,所以都不愿意当第一,中国有句老话,枪打出头鸟。现在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刻了,任何单位再也不能拖了。

今年的绩效工资发放范围是2013年12月31日在编人员,今年刚刚参加工作的四位新老师不在范围。据说去年12月份我镇的在编教职工是225人,上级给我镇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是90万,人均4000元。先扣除班主任津贴,规定每人每月20元,按十个月计发。其余按在岗教职工数发放,依据是上学年的考核成绩,分四档发放,每档之间相差120元,A挡占13%,每人每年360元,B档15%,,每人每年240元,C档15%,每人每年120元,D档57%,每人每年0元。

长期请假的要扣发部分奖励性绩效工资,一年内退休的退休后就不再享受奖励性绩效工资,这两部分结余的资金来作为教育教学成果奖,用于激励教师专业成长和初中毕业班中考奖励。

2008年国家就出台了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实施意见,但是一直没有实行,每年还是按照专业技术职务来提高补贴水平。今年是第一次真正落实奖励性绩效工资,效果如何,是否出些乱子,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